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我也好想喊小时候的博儿吃饭哦

许昕抹了把脑门上的汗,看看桌子上的三菜一汤,心里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今天做了玉米羹,方博老早就嚷嚷着要喝甜汤,被揉了好几把的脸才随了他的愿。

许昕往客厅看去,小方博正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因为个子矮腿还一晃一晃的,可爱的不行。

动画片正演到紧张的地方,方博皱着眉头盯着电视,整张小脸都聚到一起。

“小博儿!吃饭了。”许昕收拾好碗筷朝着客厅喊了一句,没有人应声。

“方博!!吃饭了!!!”许昕放大了音量又喊了一声,还是没有回答。

他只好起身走过去,抱着臂盯着看电视入迷的方博,轻轻开口:“方博你还想不想吃冰淇淋啊。”

坐在沙发上的小孩捕捉到了什么关键词,一个转头,大眼睛亮亮的。

“啊……想吃!想吃的。”
“那你刚才怎么不理我?”

许昕居高临下的看着方博,没想到小孩眼珠一转,换了个委屈的表情,伸出小短手指了指电视机。

“我刚才看电视呢,我……我没故意不理你,不信你看。”



许昕从梦里惊醒,看着旁边睡得正香的方博,松了一口气。

方博小时候怎么能这么熊,还这么可爱……忍不住犯罪啊。



许昕把外卖盒一个个打开,今天点了方博一直很想吃的生煎,味道传了老远。

方博正端正的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许昕拍了拍脑门,怎么觉得这个场景这么熟悉。

“方博,吃饭了。”
“方博,你再不来就凉了!!”
“方博,你还吃不吃饭了??”

“……”

许昕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干脆扔了筷子朝方博走去。

“方博……你今年多大了?”
“二十五啊你问我这个干嘛?”

方博眼睛看着屏幕,头也没回。

许昕想了想,嗯,那就别先吃饭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63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