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满载一宿好梦

巨ooc的小段子

🤷‍♀️没上午的事情好笑

方博手一抖还是把朋友圈发出去了。

“如何跟喜欢的人尬聊,在线等,急。”

没几分钟评论和消息就闹的手机乱响。

嗯……继科说还尬什么聊不如直接拿下
你以为我都像你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龙队

啊小雨说问他喜欢吃什么
这是你撩小胖的招数吧太幼稚了

小胖的还气人 你装个可爱就好了
你不怕被你楼上雨哥看到吗

邱哥……
算了还是屏蔽邱哥吧不然说啥都以为我被欺负了

天哪玘哥竟然说别尬了不会喜欢我的
……亲哥 您是我亲哥

龙队 嗯看电影
这个不错 记小本本上



翻了半天方博也没看见他想看的评论。

明明许昕半个小时之前还在评论区浪呢,这会儿怎么消失了。

方博合上手机。
暗恋真难,比数学题还要难。

所以他连13分都拿不到了,就算交了白卷也会莫名其妙被扣卷面分。

“叮。”

有消息进来了。

“方博儿,他们都出的什么馊主意啊。”还配上了一个贱贱的表情,“我来教你,以身作则。”

来吧来吧。
不就是秀恩爱跟我看吗。

“好了方博,我们来尬聊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40 )

© 郁垒 | Powered by LOFTER